2017-08-08

遠距離?


很不喜歡男生一律把“每個女孩子都這樣啦”這樣的想法來綁架我。
是的,我的確對愛情沒有什麼信心、沒有安全感,
那也是因為我一個人這麼久了,雖不能算是每天都開開心心,
但至少是舒舒服服、平平淡淡地度過了安心的單身日子啊。

愛情的保質期的時間是長是短沒人知道,
我不想到最後發現到對方把自己當成理所當然,
結果當初放棄了單身貴族的身分,把自己逼入了愛情的死路。
我不想走到愛情的冷淡期,至少現在的我還不想。

遠距離的愛情很辛苦,如果不是很堅信那個就是真愛,
我真的不敢貿然把自己推入遠距離的火坑。
在網絡上看到的段子,說得都是遠距離的可怕,
遠距離說難聽點,就是掛著有對象的名號,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如果愛情沒有很穩定的基礎,我真的不敢接受開始這樣的遠距離愛情。
手機上的問候是冷冰冰的,沒有溫度,沒有感情;
Skype上的臉蛋也純粹只是屏幕的像素組成的而已。
傷心的時候沒有肩膀靠,只是一句“不要傷心”;
經痛的時候沒人煲熱湯,只是一句“多喝熱水”;
生病的時候沒有人照顧,只是一句“定時吃藥”。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從別人那裏聽到的的經驗,
聽者心酸,當局者豈不是更煎熬?

我還是再考慮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