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五月天#3 - 花兒開了,我也從我的牛角爬了出來。


今天我從學校走路回家,或許是因為久違的陽光,還有雨後春筍的花朵,我的心情甚好。

這種豁然開朗的心情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了,我想我最喜歡的季節還是春天吶!
春天,的確是個適合放下過往、往前邁進的日子。

話說,我是個一月寶寶,農曆臘月初五出生的孩子,典型的摩羯座,加上一點點雙魚座愛想像的性格。我的性格在外人看來應該是像寒冬一樣,但是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就是個少根經的傻大姐一個啊,再加上很多很多不必要的多愁善感,呵呵。

看到一些白色的蒲公英已經開始長出來,讓我好期待蒲公英紛飛的日子啊!(辛苦那些鼻子敏感的朋友們了!)我也引頸翹望著鬱金香還有牡丹花的盛開,我還真想像不到自己會這麼喜歡花,如果你告訴兩年前的我,我肯定不相信。喜歡花,這絕對是被俄羅斯人影響的。

說到花,我就想到綺麗的花海。我好想在春天的時候去日本或者是韓國看櫻花還有紫藤,
也想去荷蘭看鬱金香,然後在夏天的時候去法國看薰衣草,再去加拿大看楓葉,冬天我想我在俄羅斯就可以看雪花了科科。

我喜歡今天下午6點到6點45分的自己,那一刻的我很豁達,很自由,很溫暖。

<3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