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五月天#2 - fail了再嘗試的勇氣//healing進行式

我今天的physiology major (respiratory and excretion) fail了,
主要原因是考題真的好難,整班人都fail了。
教授大發慈悲允許給我們從2到3(滿分是5),
但是我對教授說我不想這樣得來的pass,
我寧願她再給我一次機會嘗試一次,
希望這個星期六我能夠回答她所有的問題拿個5吧。

——————————————————————————————


我發現我悲傷,自責的情緒最容易在我安靜下來讀書的時候席卷而來,
內心的愧疚感還有後悔一直像冤魂一樣糾纏著我,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我一直以來都有做惡夢的傾向,我是知道的,
但是前兩天我在朋友那裏sleepover的時候,
根據我朋友今天的描述,我在我睡夢中一直叫著“scary, so scary”。

但奇怪的是我對這個噩夢一點記憶都沒有,
通常是很可怕的我醒來才會記得。
如果夢境反映出現實,那麼,
我是不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呢?
我是不是壓抑了某種情緒,而導致情緒的不斷累積,擠壓,到最後爆炸?

我還在hurting還有healing的邊緣中徘徊,
healing,還是進行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