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我要做個,淡然的女子。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一朵雲。
一朵雲是千變萬化的。

//

我想變成白色的雲,很溫柔,軟得像棉花糖,
用曠闊的心胸、儒雅的談吐去對待每一個人。
我想變成灰色的雲,乍看下可怕,但時而的嗔怒,
才能讓人知道自己不是可以欺負的濫好人。

//

我想陪伴早晨天空中的魚肚白,
我想承載雨後彩虹倒立的微笑,
我想披上晚霞特有的彩色衣裳,
我更想被微冷的月光低調照耀,
我想做個百變卻又淡然的女子。

//

這是一首臨亂的短詩,
但沒關係,我不擅長寫短詩,我知道。
嘗試喜歡自己的不足,也是淡然的一種表現吧。

我要做個,淡然的女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