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話說我看了好多韓劇哦

我的Berlin之旅文章還沒有出爐所以還是講講我最近看的韓劇吧。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起初看的時候覺得劇情莫名其妙,看到最後才知道都是伏筆啊伏筆!起初的疑惑都在後面的時候解開,幸好我沒有中途棄劇,錯過了這麼一部好劇。故事很感動情節時而浪漫,時而因為鬼怪和地獄使者而搞笑。女主也是那種越看越有味道的天然美女,是那種讓人發自內心喜歡的那種女孩。這部絕對值得看喔。


浪漫醫師金師傅(

起初我還覺得這部劇好像沒有那麼好看,因為裡面的演員我沒一個認識的(啊就是沒大咖好像不好看的意思啦)。但是我的學長推薦我看這部我就趁著假期看了,結果!炒!雞!好!看!我一向來都喜歡看醫生主題的電視劇,像是Grey's Anatomy,妙手仁心(幾百年前的香港電視劇),Doctors(朴信惠主演的)。但是以一個阿啾西醫生為主角的韓國電視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部劇主要述說的是醫生們在行醫的時候遇到的種種困難,還有他們如何解決問題。裡面還常常出現那種medical ethics的課題,引人深思,未來醫生們值得一看!



舉重妖精金富珠(☆)

之前看到李聖經(女主)電視劇中演的都是聰明和性感的角色,所以難免對她的印象也就局限在刻板的框框裡。這部劇裡,她可愛,天真,偶爾少根筋,喜歡舉重,完全顛覆了我對她的想法,現在我炒雞喜歡她的!雖然這部劇是一部青春劇,但卻沒有讓人覺得“啊就是給小孩子看的啊”的感覺。搞笑輕鬆讓人會心一笑的青春勵志劇,值得一看!


藍色大海的傳說(

我完全就是因為全智賢的原因看的哈哈哈。我本身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無聊,畢竟李敏鎬演的真的是清一色“王子要搭救公主”的角色,讓我覺得有點膩。劇情有點千篇一律但是還算是看得下去的啦。


花郎(

我還沒看完這部,但是我炒雞喜歡的!裡面帥哥多養眼之外,劇情也算是不錯不拖泥帶水。絕對值得看的韓國歷史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