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如果真的要選,就選個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突發奇想呢,事情是這樣的。

去Russia之前我媽咪就想要幫我買一個行李箱,
當時我心裡就想要一個紫色,黑色,或者是金銀色了,
因為我喜歡紫色,黑金銀色又很百搭。

結果去一家行李箱店的時候發現當時促銷的只有一個酒紅色的行李箱,
說喜歡也說不上喜歡,但是那個行李箱卻已經是整家店裡面最便宜又好看的了,
在媽咪的催促之下買了那個酒紅色的行李箱,家裏的大妹喜歡得不得了,酒紅色是她最愛,
可惜的是我想轉送給她也不能,因為這個行李箱我真的需要用到,家裡也沒其他的行李箱了。

想說就將就著用吧。

前一個月從Russia回到KL的時候逛街時看到一個紫色的正中下懷,
但是我已經有了那個酒紅色的行李箱了,再買不就浪費了麼。
前幾天媽咪從銀行那裡得到一個免費的行李箱,是個超級美的金色。
當下我整個人羨慕後悔恨啊。

所以啊,我想,如果真的要買東西,如果沒有看到很喜歡很喜歡的,就堅決不買。
我覺得愛情也是這麼一回事吧,如果沒有遇到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就寧可單身。

#從選行李箱想愛情 #能夠這樣把兩者連想在一塊我也是醉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