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曾經有那一刻,回頭竟然認不得。


很奇怪吧,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林俊傑,卻從來就沒有寫過一篇關於他的音樂文。





我很喜歡林俊傑的歌,
從中學時期《江南》的那段,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到現在《修煉愛情》的那段,
幾年前的幻想,
幾年後的原諒,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聽JJ的《江南》,
更像是聽他的歌詞裡包含的回憶,
還有那些年青澀說不出的情感,
多少次,我想到《修煉愛情》背後的故事,
我都會默默地為那個默默暗戀的女孩惆悵,
錯過的愛情,總是有著讓人遺憾的美好。

但,就算是無關愛情的歌,
JJ還是可以肆無忌憚地唱入我的心坎裡,
梦为努力浇了水 //
爱在背后往前推 //
当我抬起头才发觉 //
我是不是忘了谁 //
累到整夜不能睡 //
夜色哪里都是美 //
歌詞太美,JJ的天籟之音,
我的鼓膜也太幸福了。

聽JJ,
我生活中的,
小確幸。
<3

4 comments:

Vachel said...

找到知音,最爱JJ了啊,呵呵
他是我最爱的人体CD播唱机,有机会你去听他唱现场的,你会更陶醉

Abigail Wong said...

[Vachel]我其中一个人生清单是去JJ的演唱会 <3

Y0708 said...

妹子~
我也很喜欢他这首歌,尤其是和lala的那版本,真的很好听~!!!大爱 <3

Abigail Wong said...

[Y0708] 真的,两个人的歌声相辅相成 也没有盖去对方的光彩 真的很棒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