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話說這些標準


我發現到一個現象就是
當你的朋友知道你是單身的時候
就會開玩笑說要幫你與某某人撮合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愛情從來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啊
在生活情緒上一直就是頭腦簡單的我
在感情方面上倒是有很多歪七扭八、天馬行空的怪論

曾經
有想要一個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朋友
原因?
因為感覺這樣我們兩個沒戀愛經驗好像比較公平
結果
每一個聽到我這個要求的朋友都紛紛搖頭說太離譜
他們就問
如果一個曾經有過多次戀愛經驗值的好男生追求
我會怎麼做
我瞪著眼說不知道啊要有真實情況才知道感覺的嘛
嗯,好吧,
在擇偶欄上填上:
“最好不要有超過兩次戀愛經驗。”

曾經
有想要一個長得不是很好看的男朋友
原因?
因為感覺這樣應該會有很多的安全感吧
結果
每一個聽到我這個要求的朋友再次紛紛搖頭說太離譜
有個男性朋友就說了他的理論
他說,如果交往久了之後
情人眼裡再也不會出西施,情人打回原型成東施
如果交往時厭倦了還可以分手
但如果結婚了要對著她看一輩子的啊
嗯,好像有點道理
雖然我不贊成外貌協會主義,
但突然就覺得至少要找個看得順眼的啊
有誰不喜歡美麗的事物呢是不是
嗯,好吧,
在擇偶欄上填上:
“長得耐看順眼但不小心有點帥的話也是可以的科科。”

曾經
有想要一個身高一米八的男友
原因?
身高一米七在女生堆裡總是霸氣側漏、低氣超足的我
也想有個小鳥依人的時候啊
尤其是在飛機火車上
如果要小歇一會兒,靠在男票寬寬的肩膀上不知道多浪漫啊
但我每次都是被靠的那個(淚奔
但話說啊
真正喜歡上人的時候身高什麼的狗屁標準也忘光了吧
朋友終於也同意
他們也覺得我比較適合高男孩
嗯,好吧,
在擇偶欄上填上:
“長得比我高,但如果不小心比我矮一點我就頂多不穿高跟鞋吧。”

還有一些其他膚淺的標準,像是要會打籃球啊,要酷酷的啊,要有肌肉啊,
都是我小六的時候迷上《花樣少男少女》裡的吳尊時訂下的奇怪標準哈哈。

回想起來小時候訂下的標準,
覺得有點可笑,
因為現在的我說真的啦,
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心靈契合的,
什麼標準這些狗屁應該都會消失了吧,
但世界觀,價值觀,宗教觀相同,
性格合拍,還有有著一直要把感情好好經營下去的心當然還是最重要。

長大了,想法真的會不同啊。

話說我當年的標準。(竊笑

2 則留言:

Zoe Wkh 提到...

我就是那个靠在你肩膀的 谢啦 科科

Abigail Wong 提到...

就4你了(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