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Music | Running Playlist January 2016 一月跑步歌曲单


CL这首歌真的很对我的胃口啊 银色的头发真的好酷好霸气耶





iKON的歌基本上都很适合用来跑步


我超级爱的Akdong Musician果真好有天分 韩国字母歌也可以唱得这么可爱让我跑步也跑得很轻盈


GDragon这首歌catchy程度毋庸置疑 单曲循环半个小时跑步一点都不会累真的!!!(认真脸


子瑜在节目上挥动台湾国旗而被中国传媒炮轰的事件也让我认识了Twice 这首歌用来跑步真的很适合


虽然我是个严重的YG饭其他的公司的团体的歌我很少会去发掘但防弹少年团这首歌真的深深让我上瘾啊 编舞很棒舞蹈超整齐有力 后来找了歌词后也发现歌词的意思很有意思(什么啦

好吧~希望下个月我还可以找到更好的跑步歌吧,听一个月也听怕了(抖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