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21岁生日快乐,致自己。// 030116 & 140116

一个女生最重要的生日,除了18岁生日之外,应该就是21岁生日了吧。
21,代表着成长,代表着成年,代表着拥有自由权利的数字。
曾经的自己一度认为自己会是那种一到这种年龄就会开始做些比较叛逆的事的人,
但没想到我的叛逆期早就离我好遥远了,算了吧,如果没那个心力去叛逆,就乖乖做个假大人吧。

刚刚到俄罗斯的时候,我曾经彷徨,害怕找不到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为什么要找个会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你或许会这样问。

是的,虽然我一直就是个独来独往的独行侠,但在特殊节日时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够陪伴我,不需要蛋糕,也不需要很多人,更不需要礼物,只要有个愿意花一个小时时间陪我吃饭聊天,给予短短的生日祝福的朋友,我就会很开心了。

这种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吧。


今年,已经是我第三次没有家人陪伴的生日。

第一次,18岁生日,我在国民服务里服役。
第二次,19岁生日,我背井离乡在KL求学。
第三次,21岁生日,我在俄罗斯就读医学院。

这群朋友,我就叫他们Kampung Pobedi帮吧,一月三日庆祝新年的时候被他们发现我的生日就在两天后,就顺便帮我把生日给庆祝了哈哈。


Kyaler还做了装饰,刚刚好也有senior带了自己做的蛋糕。天哪我也太幸福惹。



第一次喝了Honeybeer,很甜很好喝,终于有点成年的感觉了呵呵。


谢谢Zhiwei,谢谢Elvina。


谢谢Jamie,谢谢Mark。


谢谢Norman,谢谢Eric。


谢谢Genieve。


谢谢Kyaler。


谢谢Angela。


谢谢Jackie。

当我以为生日庆祝就此结束,在一月十四日的时候,我的life group成员们又帮我庆祝了一次。那天只有五个女生,所以除了唱歌赞美主之外,我们还互相分享彼此的故事,彼此的困难,还有属于女生之间的girls talk。我们聊到relationship problems,还为彼此代祷。有她们做我属灵的朋友,真的是我的大幸运呐。


意料之外的巧克力蛋糕。


Daisy最后一次与我们的聚会,过后她要毕业会马来西亚了。


好久没吃的福建面还有印度式炒菜。当然还有久久喝一次的汽水~


当我以为我只身来到俄罗斯会孤单度过生日,
有这么多朋友,知心真挚的朋友出现帮我庆祝,
我很幸福,21岁的自己,你很蒙福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