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Music | 昔日的Team B,现今的iKON


YG 有史以来最多人的男生团体终于出道了。
他们是以一个 Warm Up Single 开始,然后就半个专辑半个专辑这样逐个发行,
所以现在只有六首个在他们的 debut half album 里。



以前在 Who Is Next 的时候就很喜欢他们很有爆发力的舞蹈了,
他们也在 Mix & Match 的时候从6个人变成了现在的7个人。



他们的热身单曲 My Type 里,我很喜欢 Bobby 的歌声,
他饶舌的功力当然是毋庸置疑,毕竟是 Show Me The Money 3 里的冠军。
虽然刚刚听到了这首歌有点小失望(期待的是很强劲有爆发力的歌),
但是这首歌听久了也是非常上瘾的啊啊啊啊啊!
Jinhwan 的声线好像 Taeyang!害我小高兴了一下哈哈。


Rhythm Ta 终于是个我所期待的那种 iKON 曲风,
Bobby 和 B.I. 还是 iKON 里面的主角,
其他人感觉好像没什么镜头啊!(我可怜的 Jinhwan 呜)
这首歌我超喜欢,已经单曲循环了50多次不下。


Airplane 一样是比较慢节奏的歌曲,
主角还是 Bobby 和 B.I. (虽然我喜欢 Bobby 但他们的镜头实在太多)
有次在 Youtube 上看到有网民留言说 Team B 不会在决赛中胜过 Team A(现在的 WINNER),
是因为比起 Team A 每位成员都有自己的独特性,Team B就好像只是 B.I. 和他的舞者而已。
这也是不无道理的,希望其他的成员也能够慢慢地崭露头角、绽放光芒吧。


iKON – WELCOME BACK 
Release Date: 2015.10.01 
Genre: ap / Hip-hop 

Track List:
01. WELCOME BACK 
02. 리듬 타 (RHYTHM TA) *Title
 03. 취향저격(MY TYPE) 
04. 늘따라 (TODAY) 
05. AIRPLANE *Title 
06. 직하게 (M.U.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