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煲韩剧|夜行书生 Scholar Who Walks The Night 2015


其实我对韩国古代的连续剧特别感兴趣,一方面是因为可以看到中字(韩国的古文都是用中文),一方面还可以看到漂亮的韩国传统服装。最近韩国的吸血鬼风潮吹得好热啊,感觉好多部都是讲到吸血鬼的题材,像是《Orange Marmalade》还有《Blood》,难道是要跟上美国剧的脚步?那么接下来就会看到僵尸了吗哈哈哈。如果有的话绝对要看因为韩国人肯定会想办法把僵尸打扮得很帅的XD。(*´∀`)~♥

好啦进入主题。《夜行书生》是改编于漫画,连续剧是由李准基和李侑菲主演。男主人公原本是太子的好朋友,是一位正义有责任感的官员。后来太子被一个叫做“鬼”的吸血鬼杀死,男主人公被一个吸血鬼掌管着传授力量,自己变成了吸血鬼。男主人公看到好友被杀,自己的爱人被自己吸血身亡,花费了120年的时间去寻找一个可以打败“鬼”的秘密太子备忘录。女主人公从小女扮男装,原因不明,是个卖书人,因为要帮助男主人公寻找备忘录而开始有了密切的交集……

前面几集还蛮刺激蛮好看,但是看到中间的时候就开始有了拖剧的感觉。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之间的感情纠葛进展得很慢有点小无聊,但是李准基的演技真的非常好啊,让人看了好赏心悦目( ͡° ͜ʖ ͡°)。(花痴么(被打 李侑菲的演技相交之下却略显粗糙。(没办法我看到她还是会联想到她在《皮诺丘》里的角色)我刚开始看的时候还真的去谷歌确认下她是真的女主角,因为她的脸实在是很不主角。但是看久了还是会觉得她蛮可爱的啦,只是到后面几集感觉她都在哭都没在干嘛有点小厌烦。•_ゝ• 幸运的是,大结局没让我失望,至少有把结局好好写的感觉。(。•ㅅ•。)♡)

--------------------------------------

ヽ(́◕◞౪◟◕‵)ノ李侑菲的粉丝别留言喷我啊ヽ(́◕◞౪◟◕‵)ノ

要看更详细的介绍点这里

想要看这部韩剧的点这里 (英文字幕)
想要看这部韩剧的点这里 (华文字幕)

我给个:四颗星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