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Dandioy's Doodle | We all have different journeys along the way 人生路,各不同

✨We all have different journeys along the way✨
{人生路,各不同}



//


感觉自从从中学毕业之后,我与昔日无话不谈的中学好友之间的话题,也就只剩下,“以后要去哪间大学深造”以及“上大学要读什么科系”这样的问题了。少了共同的科目,少了共同的系友,少了共同的老师,吐槽的点就不同了,曾经何时,我们就变得越来越陌生。甚至有的时候,我连同学的聚会也懒得去了,反正去了也没话题聊,只剩下尴尬的对白和双目对视。过了20,我明白朋友也没有所谓的永远,因为我们已分道扬镳,或许我们以后的人生再也不会有交集,但是,至少我们的人生路交叉过。话题了无,但友谊还在,所以朋友们啊,你们要记得,就算我们见不了面,有心事想要找个人聊天,我还在这里。

----------------------------------------

如果喜欢我的图,就去like我的FB专业吧 >>Dandioy<<

在那边图发得比较快,可以获得第一手消息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