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Dandioy's Doodle | Oblivion is inevitable 我们都会被淡忘

✨Oblivion is inevitable✨
{我们都会被淡忘}



//

其实我才刚刚看完The Fault In Our Stars。(诶我知道我到现在才看很夸张)
电影中Augustus Waters说过,他害怕被这个世界淡忘,然而他却没有多余的时间在这个世上做出难忘伟大的事就逝世了。听了他那句话,我想,有些人用尽漫漫的一生也做不出让人记得他的事,更何况是只有屈屈十几年光阴的他?


我也曾经幻想过要做一件伟大的事,能像爱因斯坦,牛顿或者特丽莎修女那样名流千古最好,因为我们都害怕被遗忘。电影里Hazel Grace曾经很生气地对AW说,就算这个世界只有她自己记得AW的好,难道就不够吗。是啊,我们都忙着要去那所谓“伟大”而“神圣”的事,让世人记得自己,却忘了多在意一些在身边真正爱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承认我肤浅,有的时候太注重别人对我的看法和意见,却对家人朋友的关怀漠不关心。看完电影,真心觉得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疾病降临的时候躲也躲不住,我们,其实都很脆弱。所以我告诉自己,既然我们都会被世人淡忘,那就让美好的自己留在家人朋友的心中吧,毕竟,那里才是我们能够常驻的地方啊。


----------------------------------------

如果喜欢我的图,就去like我的FB专业吧 >>Dandioy<<

在那边图发得比较快,可以获得第一手消息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