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Dandioy's Doodle | Love Life 爱。生活

✨Love Life✨
{爱。生活}

//

不知道在哪里看过这一句话:“小时候比较不喜欢睡午觉和休息,是因为当时的我们对人生还有热情,还有希望,每时每刻都想要去探索新的事物;反之长大之后,我们想尽办法赖床,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因为我们对人生已经厌倦了,没有新鲜感了。”

我想,浇熄对人生热情最大的祸首就是惰性了吧。懒得起床,懒得去尝试新的东西,懒得踏出自己的舒适区(comfort zone),久而久之,生活就渐渐地剩下柴米油盐酱醋茶、吃喝拉撒的无限循环。当大人最可怕的地方,大概就是拥有,人生就是这样了啊,没什么好精彩的了,就是要上大学,出社会赚钱,找个人交往结婚生子再养育树人然后就退休养老的心态。生活稳定,听起来很悦耳动听,却同时也很可怕。


明年我就要成年了,面对着不再是小孩也还不是大人的自己,我希望我对人生还抱有热情,继续享受生活,热爱生活。

----------------------------------------

如果喜欢我的图,就去like我的FB专业吧 >>Dandioy<<

在那边图发得比较快,可以获得第一手消息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