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Dandioy's Doodle | Happy Birthday Ivanna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Ivanna✨
{生日快乐}

//

肉麻的话,我一向来不在FB说,不相关的人太多了,所以就在这里写吧。(如果你有看到的话在cbox旁边留个言让我知道一下 科科)

你是我去KL第一个认识的沙捞越朋友,我来自诗巫;你来自古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终于遇到了一个会说华文的朋友。然后就是我们吃饭也在一起,运动也在一起,有时候一起煮饭,一起聊天,偶尔我还会去你的房间睡觉哈哈。虽然到最后我们因为IB的生活越来越忙碌,而且也不同班而越来越少交集,但是我还是很庆幸在IB后我们在Miss Lauren的家当上室友。你是我聊gym和workout的朋友,也是和我一起聊化妆的伙伴。谢谢你,也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早日当上医生,穿上白袍,行医救人。还有你背着吉他环游世界的梦想,希望你也达成哦。<3

--------------------------------------

Find me on:
☁️ Facebook: facebook.com/dandioy
☁️ Instagram: @dandioydraws
☁️ Blogger: dandelionying.blogspot.com
☁️ Youtube: youtube.com/user/DorkyDesignnerd
☁️ Ask: ask.fm/dandio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