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骚灵文|总是认为自己,不够好。


不在fb那里龙蛇混杂的是非之地发牢骚,
还是在这里倾述吧,反正也没多少人看。


我这个人,说好不好,说坏也不坏。
我这个人,说不上是优秀出类拔萃,
还经常把东西弄坏把事情给搞砸了。
我知道自己的短处,少根筋少心眼。
我也知自己的好,就是会保守秘密。


除了性格上的优缺点,我承认我身材上的不完美,
有着双下巴,麒麟臂,水桶腰,还有粗壮的大腿,
171厘米的身高更是把我这些缺点一一无影遁形。


我已经20岁,再过几个月就21岁了,
现在的我还是什么事情都糊里糊涂,
走个路都可以迷路,做个事也出错,
若我有个人随时照顾我还说的过去,
但我由始至终都是孤行单影一个人,
我很好奇我到底是为什么还长不大?

现在的我,确实不够好。
以后的我,要变的更好。

给,不够好的,自己。

//

最近看到fb太多人放闪受不了,看到朋友一个个都有伴了,
而我却一个影都看不到,嘴巴上说可以自己一个人,
但心里还是难免开始紧张起来,如果我孤独终老了怎么办啊。

好吧,发牢骚结束,下线运动去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