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煲韩剧|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爱你的时间,7000天》 The Time We Were Not In Love 2015


终于又来到了消失匿迹(?)已久的煲韩剧系列啦。

说实话,虽然台湾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真的红爆了,但是我居然没有看过。(掩面
但是台湾剧里的程又青和李大仁我就早有耳闻。因为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我在网络上找不到视频看,所以我决定就直接看韩剧了。(请原谅我的懒惰( ͡° ͜ʖ ͡°))

这部韩剧的故事大概就是讲述一对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男女主角的心事。女主角 Oh Ha Na(河智苑 饰演)是个已经年满30几岁的经理,做事干练不草率,性格直爽。男主角 Choi Won(李阵郁饰演)是个空中少爷,同样能干,迷死一堆女生下属不偿命的上司。Hana 和 Choi Won 是从中学时期就认识的好朋友,彼此喜欢但却因为很多不得已的因素而不能在一起。(原因自己去找戏里看吧)Hana兜兜转转在爱情里面跌跌撞撞,每一次都是 Choi Won 在她的身边救她守护她,让我看了好生羡慕。(就算不是男友,有个这样的蓝颜也好啊!(*´∀`)~♥)

在写这篇review之前我去搜索了一些其他人写的文,发现原来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一部剧耶。(好失望哈哈)然而对这部戏表示失望的大多数都是看过台版的台湾人,所以他们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的。但是以一个从未看过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的人的立场来说,韩版的的确很不错。至少我没有用着“看过台版还是台版的比较好”的眼光来看这一部剧。如果你是以全新的眼光来看待,相信你也会喜欢这一部剧的。

ヽ(́◕◞౪◟◕‵)ノ等我有时间看台版的我再在这里加入评语吧!ヽ(́◕◞౪◟◕‵)ノ

要看更详细的介绍点这里

想要看这部韩剧的点这里 (英文字幕)
想要看这部韩剧的点这里 (华文字幕)

我给个:四颗星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