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Dandioy's Doodle | Enjoy every stages of your life 享受你人生中每一个阶段

✨Enjoy every stages of your life✨
{享受你人生中每一个阶段}


//

我一直就是那种在小学时期很喜欢说“我好向往中学的生活啊”的那个人。
我一直就是那种在中学时期很喜欢说“我好向往大学先修班的生活啊”的那个人。
我一直就是那种在大学先修班时期很喜欢说“我好向往大学的生活啊”的那个人。

憧憬未来的人生无可厚非,没有错,但是我错的是,我把我的时间都花在,期待下一个人生阶段。我在中学时期怀念我小学时期的单纯与无忧无虑;我在大学先修班时期怀念中学时期不用想下一餐到底要吃什么。我猜,上了大学,我会开始怀念大学先修班的生活;出了社会,我会怀念大学的自由自在以及高等知识的熏陶;上了年纪,我退休了,我会怀念年轻时候打拼拮据省钱的热血日子,这样周而复始着。

然而,现在的我开始明白了,我要,把握现在。我要用还没老眼昏花的双眸去领受这时刻的美丽,像是窗外的夕阳,像是雨后的彩虹。我要用双手去做一些我没有做过的事,像是手工,像是裁缝。我要用双腿去跑遍全世界各个地方,像是巴黎,像是东京。小学里篱笆旁外的蒲公英,我要记得看着它承载着微风,往天空方向飞去的感动。中学里建立起来珍贵友谊的那份情分,我也要记住。大学先修班里大家一起为了assignment绞尽脑子写报告的情形,我都要记得。

现在,我即将上大学了,在这段还不算是大学生的尴尬期,我珍惜着与家人相处的时光,毕竟,这次离别,下次团聚,就是一秋了。我现在享受着躲在家里上网学习新语言的乐趣,也不忘画画画,弹弹吉他,唱唱歌,练练琴。这么文艺的日子,恐怕上了大学,出了社会之后就没有这样多的时间挥霍了吧!


Live in the moment,活在当下,享受人生中每一个阶段吧。

----------------------------------------

如果喜欢我的图,就去like我的FB专业吧 >>Dandioy<<

在那边图发得比较快,可以获得第一手消息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