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发牢骚|呃,怎么放我鸽子了(2015年7月22日)


我很少与人吃饭,所以每次与别人事先约好要一起吃东西就会异常兴奋开心。
(好吧我知道我挺可悲的)

昨天晚上与一位朋友约好要一起吃午餐,还蛮开心的终于不用一个人吃饭。
他说会记得短讯告诉我吃饭的时间,结果过了我们所约定的时间点他还没有发短讯来。

我表面看过去冷静,其实我想把他打个鼻青脸肿,再切个八段!

如果你有事情的话,大可发一则短讯给我嘛,有这么难吗?
就算你在过了时间点之后的一个小时内通知我我还可以体谅,
但是现在四个小时过了连一声通知都不给也未免太没礼貌了吧。

决定了,以后不与你吃饭了。

#很少在部落格发牢骚今天算是个情绪的大解放吧
#好过分怎么可以放我鸽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