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最近迷上了中国版 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



在短短4天之内就把第一季15集和第二季8集的奔跑吧兄弟看完,应该也只有我这样的能人才做得到吧(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在批判说,中国版的RM不会比韩国版的RM好看,还说抄袭诸如此类的。(都说了是购买版权就有权力这么做不是吗)看过了韩国版的与中国版的,我本身比较喜欢中国版的。原因很简单,看了韩国版的,字幕都是韩文,因为语言的障碍还有文化的差异,很多时候搞笑的点(像是word play还有有关韩国历史的问题)我很难搞懂,只是一知半解。

反观中国版的,字幕起着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因为看得懂、抓得到搞笑的点,我看跑男的时间几乎都是傻笑痴笑中度过。我很喜欢很有娱乐效果又有团队凝聚力的学霸队长邓超,搞笑喜欢自嘲的王祖蓝,现在与我的女神范爷交往中的大黑牛李晨,又懒又废的天才陈赫,小猎豹郑恺,可爱单纯的少林王宝强(加入第一季而已),还有Angelababy。

总之,我觉得没有“中国版的比较好还是韩国版的比较好”一说。

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节目带给我们的欢乐。

无需比较,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