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Dandioy's Doodle | OOTD Series 穿搭系列

当废物当了好多天,今天终于想要卯起来写文章了 哈

#我是绝对不会跟你说我看了韩剧Orange Marmalade,The Producers, 还有 Blood 的哈哈

最近我的FB粉专已经慢慢上了轨道,虽然到目前为止只是区区的283的like,但我已经很开心,绝对要好好的经营我的脸书(握拳

自己本身非常喜欢在IG上看看其他女孩如何穿搭,所以就想要画关于穿搭的图文!

可是只是学生妹的我除了没钱买衣服之外而且没那个身材,所以把衣服画在卡通版的我穷开心也好啊(画饼充饥的概念

紫罗兰色卫衣
白色棉裤
长版袜子
马丁靴
卡其色斜肩包

好小女孩的穿搭哦 现实中我根本就不会想要穿出去但是每次看到可爱的女生这样穿就超羡慕的啊


简约黑白条纹上衣
男友浅蓝单宁裤
黑色懒人鞋

自己一向来喜欢简约的黑白条纹风,但是我的肩膀天生宽,再加上自己不是很瘦,所以穿白色或者是浅色的衣服总是会有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 (泪奔

更伤心的是穿起所谓的boyfriend单宁裤最重要的就是那种有一点过大的感觉,但是我穿了根本合身没有oversize的感觉啊 (再泪奔


黑底红色鸭嘴帽
Supreme logo 黑色oversize卫衣
灰色运动裤
黑色Nike运动鞋

整个感觉就是很 hiphop 的感觉,觉得自己不排斥这样的穿搭(好多黑色我豪稀饭~

----------------------------------------

接下来的就是一个短短的四季穿搭系列:
(在马来西亚四季如夏 一年四季穿得都一样也太无聊
所以画画一下自己会在温带国家会如何穿搭过过干瘾也好啊)

春暖花开的春天:


沙滩帽
碎花裙
单宁外套
勃肯鞋

帽子一向是我喜欢的单品(可以遮住我的白头发或布丁头)
单宁外套根本就是基本单品啊
话说我人生中只买了一次的裙子,是黑色的,结果只穿过一次过后就被我打入冷宫了
(裙妃朕对不起你

----------------------------------------

艳阳高照的夏天:


宽檐帽
白色短衣
橘色短棉裤
一字系凉鞋 

非常羡慕那些能够穿crop top的女生,我要努力减肥惹(马甲线我要你
亮色系的短裤也是非常难驾驭的啊(感觉穿上后大腿膨胀好几倍

----------------------------------------

秋风萧瑟的秋天:


深紫色与浅蓝色的围巾
卡其色的风衣
褐色的打底棉衣
白色的棉裤
黑色的马丁靴

秋天一向来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是一个穿深色系衣服穿得理所当然的季节。

----------------------------------------

雪花纷飞的冬天:


桃红色冷帽
紫罗兰色围巾
卡其色风衣
黑色棉裤
白色运动鞋
(现在打字才发现好像冬天比较适合靴子哈哈)

上次去台湾过了人生第一次的冬天我快被当时的寒流冻死惹
据说寒流是我到达台湾开始的,离开的时候寒流就走了(可恶天气我跟你有仇吗

----------------------------------------

大家喜欢这样子的图文系列吗?

喜欢的按一个赞顺便分享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