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

骚灵文|一个人的一天 (5 June 2015)


我是个路痴,是那种极度白痴的那种路痴。

就是因为这样我从来就不敢自己一个人去逛街(虽然我很喜欢一个人逛街啦)。

考完IB之后,我整天待在家待到我快要发霉中毒吐血身亡,不是画画就是看韩剧。
所以我决定走出我的舒适圈(comfort zone),做一些我从来就不敢自己一个人做的事情(当然还有就是妈咪担心我安全而不让我做的事),总之,我就是决定自身去midvalley逛街看电影。

所以我就真的冒冒失失的去了。自己搭taxi,自己买电影票,自己去Uniqlo买衣服,自己决定吃什么样的午餐(结果我叫的Bibimbap难吃到我只吃得下1/4的分量超级浪费的),自己看电影(btw,SPY真的超级搞笑,我痴笑到都忘了自己是一个人在看电影),自己再搭taxi回家。这间中,我发现其实我找得到电影院,我分辨得出哪里是North或者是South Court,我会自己用心观察路标。
我觉得通常我说我不会做的事情,大多数都是因为我不愿意去尝试,不愿意自己去学习而是不断地依赖别人。

我顿然醒悟,总有一天我会成为真正的大人。我会自己驾车,自己打油,自己还税,自己租房间……

下定决心,以后:

1)教弟妹读书,尽管我是个非常差劲的老师
2)开始学习开车,尽管我是个路痴+车痴
3)自己搭车去机场,自己搭飞机

人生有太多我还不知道的东西,我要继续学习,继续走出comfort zone,这样我的comfort zone才会越变越大,在哪里都能够怡然自得,处之泰然。

这一个短短5个小时的一个人之旅,献给,不再是个孩子,却还不是大人的自己。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