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煲韩剧|你是谁:学校2015 观后感


终于看完《你是谁:学校2015》了,在这里就为大家报告观后感以及看这个韩剧的值得度吧!(因为懒惰的关系我决定不要介绍演员姓名和背景啦,大家自己乖乖去谷歌就好啦)

在前面几集的时候,我被 Kang Soo Young(后面简称为KSY)气到七窍生烟,火气超大。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被霸凌过,可能是因为我就读的班级都是精英班的关系吧(没有人有那个闲空时间欺负别人吧 XD)

但是,我当然有被别人嘲笑过,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这也算是某种程度意义上的霸凌。
现在回想起来别人对我使用过的语言暴力(加上我内心里是个超级敏感的小女生),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受伤。幸亏,我的case没有像在这部韩剧里面一样夸张,KSY 居然霸凌Eun Bi (后面简称为EB),逼得她想不开跳海自杀。从小就在孤儿院里面长大的 EB 曾经见义勇为举报欺负别人的 KSY,所以变成 KSY 的欺负对象。

故事镜头转向 EB 的双胞胎姐姐 Eun Byul(后面简称EBY)。她因为一件同学猝死学校事件而耿耿于怀,更加在学校出游的时候消失不见。EBY 救了当时正想要自杀的 EB。EB 醒来后丧失记忆,以为自己是 EBY,后来记忆恢复,发现自己不是 EBY。KSY 刚好转来 EB 的新学校,后面就是一大堆秘密的泄漏和真相的水落石出。当然,KSY没有什么好下场。EB 和 EBY 姐妹重聚,happy ending。(*´∀`)~♥

诶诶诶,故事还没有完结。一部韩剧没有一个三角恋情就不是韩剧了。简短来说,男一 Han Yi An (简称 HYA)是游泳健将,男二 Gong Tae Kwang(简称 GTK)是家庭破碎的富家子弟,男一男二都是暖男,很typical地争夺 EB 的芳心。虽然这种桥段已经屡见不鲜,但是我还是暗暗为男二心痛啊!我很偏心的比较喜欢男二。( ͡° ͜ʖ ͡°)

我对大结局很有印象的是,EB 望着镜头说:“如果你受伤了,不要紧没关系,因为,你才18岁。”
这一句完美地总结了这部剧。

我们都会受伤,我们都会落泪,我们可以哭,也可以喊痛,但是在收拾心情后,我们要振作起来,因为,我们还是处于在花一样的年纪。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摸清楚人生是什么,挫折是什么,心痛是什么。
了解了心痛,才会知道幸福的难能可贵。

喜欢这部韩剧,真心希望霸凌事件不要再发生在这个文明的社会里了。

想看这部韩剧的点这里(英文字幕的哟)

我给个:五颗星 ★★★★★

话说它的OST超好听derrrr~



----------------------------------------

最近真的好懒惰打英文了,反正打得这么辛苦也没有多少人看 •_ゝ•

最近在看的综艺节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快要结束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c_`))
奇葩说第二季(肖骁马薇薇范湉湉颜如晶居然还在!太开心啦)
大学生了没
康熙来了

还有我也看完了《制作人 The Producers》喽!就期待我的观后感吧!

ヽ(́◕◞౪◟◕‵)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