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你值得更好的 You deserve someone better


虽然我是个感觉异常敏锐的INFJ,但对于我没兴趣知道的东西我还是真的神经非常大条。
所以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真的非常惊讶。事情是这样的。

知道其中的一位朋友好像要坠入爱河而且对象是一位我印象非常不好的男生,我就对她说不要陷下去,要及时抽离这段要开始又还没有开始的感情。通常任何人要做什么我都会尊重他,别人的恋情我也无权干涉。如果我真的干涉了那就证明了两件事情:第一、那个女生是一个我很珍惜的朋友,我不想她做一件她以后会后悔的事情,第二、那个男生的品格不好,不是一个值得当男朋友的人。刚好在这件事情上这两点都碰到了。

很多时候我发现对于别人的问题我总是能够非常容易的就做出判断。要么是,要么不是,绝对不会有所谓的灰色地带。不知道是不是我INFJ性格里面的J(Judging),我总是会在一个人的身上标上隐形的性格分数。通常我的直觉都是异常准确的,那个男生是个非常油滑,过度圆润的人,控制欲强,不是个非常好的listener(我本身不太想接近这种人),恋爱只是他用来填满他心灵空缺的手段罢了。

我是个有感情洁癖的人,所以我绝对不能接受人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如果不是绝对非常非常非常喜欢,那就不要开始扰乱别人的心绪和生活,到最后沦落到分手还要伤害别人的心和感情。你或许可以说我这个人太过于idealistic,但至少我会为我的生活减少很多无所谓的drama。宁缺毋滥,真的是我们都应该学习的一堂课。

女孩,如果你刚好看到这篇文章。请记得,你是个很善良很单纯很聪明很有灵气的女孩,你deserve better。你值得找到一个非常非常喜欢你的男生,喜欢到眼里只有你,喜欢到不会去facebook stalk别的女生,喜欢到会直接100%确定你们之间的感情,而不是拖拖拉拉的。

你可以选择ignore我的话,有可能我不是很清楚你们之间的事情,但到最后你做什么决定我都还会是支持你的。:)

最重要的是你的快乐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