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Music | 弹钢琴唱歌的Cara Salimando // Novelette



我是在2010年在Youtube发现Cara Salimando的。她的声律和嗓声就像她所写的音乐那样特别。在她的歌声里,有梦幻的情丝,有忧郁的旋律,有活泼的律动,不是你typical的youtube singer。她虽然被唱片公司签下了还有自己的vevo channel 但是却迟迟不见她的音乐走红,让我觉得倍感可惜。好音乐就这样被埋没了吗?:(



Another Night,这是第一首让我认识到Cara Salimando的歌。好听的歌喉演绎的歌曲就是悦耳~还记得这首歌就是我在form 4当年的主题曲啊!


You Are 是属于比较活泼俏皮的歌,很适合一边跑步一边听的歌,听了心情很好呢!


Dust就是那种我会单曲循环10000遍也不会腻的歌。淡淡的忧愁,gloomy的MV色彩,擦肩而过的男女主角,还真的让15岁的我超级痴迷,不知道重播了几遍。到现在重新听一次,又有了新的感悟。

(You were just // another lullaby // candlelight eyes // singing her to sleep // singing her to sleep)



我还记得我在form 4 的时候不是很喜欢这首歌。奇怪的事,现在重新听一次我居然超爱!是不是随着年龄增长music taste也跟着改变了呢?


现在她有了自己的band,叫做Novelette。我觉得Novelette是个很漂亮的名字,虽然不同的名义,但同样好听的音乐。

Enjoy music, enjoy lif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