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身为INFJ女孩

INFJ占据世界人口百分之一,是众多16种个性的稀少物种。去年测到自己是INFJ,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总是格格不入。



其实我从小就知道我是个内向的女孩,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像《红楼梦》里面的林黛玉忧愁善感(动不动就泪崩葬花)。我曾经还一度的怀疑自己为什么自己总是不能像别人一样活泼开朗当别人的开心果。有派对聚会游街我一律不想参与,就连与朋友讯息也不想;偶尔有一通电话打来我还会紧张得颤抖因为我会被手机的铃声吓到。

极度内向就算了,我还是一个不善言辞的女孩。脑袋里说想的东西说出来也只有仅仅的10%。我还是一个极度眼浅的女生,看到伤感的电影会陪着男女主角哭,看到开心的部分会大笑,情绪起伏很大。我是个对情感有洁癖的动物,对爱情友情都是秉持着宁缺毋滥的态度,所以我的朋友不多。



INFJ女孩喜欢文字、爱好一切文艺的事物。我觉得真的很准确,因为觉得没有人能够了解我,我从小学就喜欢写文章、喜欢想故事、幻想故事人物的感情羁绊。我还因为这样有了“少根筋”的外号,活脱脱衬托了我傻大姐的性格。然而我的傻中带着灰色的阴霾和拘谨,或许就是因为这样很少人敢主动接近我吧。

INFJ女生也不想对任何事物都产生焦虑的情绪,她们也想简简单单,但千万不要叫她们不要overthink,这几乎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但,因为我们的真心朋友极度稀少,我们对待人也比较至情至深。

所以,在这里感谢愿意待在我生命中的朋友,也谢谢你们的effort,谢谢你们的包容与体谅。

<3

2 comments:

HW said...

Hi there, I am also an INFJ female, waiting to be understood and loved by the person I am destined to meet. Yet, years have kept me.waiting and waiting. I often feel lonely as I can't share my feelings with my soul mate, if any. Let's see if we can meet one in our life. 😁😁

Dandioy Keeying said...

{HW}

HI! You're definitely not alone :)
One day you WILL meet the one, 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it!
Please update me if you have found the on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