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Where to eat in Sibu | Chickilicious 食香客鸡会站

话说自从我在台湾吃到了台湾夜市的鸡排,就对那里的鸡排念念不忘了。
有一阵子还想要飞去台湾吃鸡排(咦?

但是现在想吃鸡排在诗巫就有Chickilicious食香客鸡会站啦!
*给马来友族同胞的好消息,这里的食物都是Halal的哦



店面非常宽敞,想要选择坐在里面或者外面都可以喔


还有电视可以享受美食时解闷


各种美食任你挑选


店面的环境非常舒适,有空调气氛也好非常适合带朋友家人来吃鸡排聊聊天



台湾的奶茶在诗巫就喝得到,是在太棒噜,价钱也非常合理



鸡排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辛辣度还有九种不同的口味


非常喜欢他们用的纸包装,吃不完可以直接带走,还有非常环保



奶茶的分量超足的,超大一杯!


我选择的是和风绿抹奶茶。
通常像我一样喜欢喝绿茶饮品的就会担心奶茶的味道会把绿茶的味道遮盖掉
但是食香客鸡会站的和风绿抹奶茶的味道刚刚好非常好喝!



老板请客的地瓜薯条,非常香脆可口吃起来感觉不会油油腻腻





重头戏就是这里的鸡排啦
我叫了梅子口味的鸡排咸咸甜甜口感非常好


妹妹曾经和朋友一起来过都说原味的鸡排也是非常好吃的喔!






妹妹们听到我带她们来吃鸡排都超开心


来客的照片墙,看得出老板的认真接待和苦心经营




可以带朋友们瞎聊哈拉



Verdict:推荐诗巫的朋友们来坐坐吃吃这家的鸡排!



地址:

No.36 Kampung Nyabor, 96000 Sibu, Sarawa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