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Music | Crazy & Shake That Brass

最近听歌的口味换了好多,开始会欣赏EDM这样的音乐。
以前的我一定会在judge现在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P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4minute的歌,从前只有听过HYUNA(因为她出现过PSY的Gangnam Style还有她自己的solo Red)其他的成员没有多关注。觉得这首歌真的很catchy很适合瞎跳舞的时候听。

Amber在f(x)里面就是最有特色的了吧,tomboy的感觉,就超帅的啊。

好吧,承认我懒惰打文章,这篇纯粹分享我最近听的音乐。

有空再打一篇详细的音乐文吧。

(哎我严重被KPOP洗脑了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