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

韩妹式短发梦幻灭之理发师你醉了吗

俺说,姐终于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发了(甩发

几个月来看着自己的白头发也没时间处理也真是愧对大众的眼睛了

想说要剪短头发+染发 换个不同的fu

所以咧 姜姜姜姜


姐的新发型!


现在在照片里看起来很好看
其实背后里隐藏的心酸你不知道啊(拭泪

刚剪完的时候我的头发因为刚洗好+吹好
头发超级扁塌塌的 一点volume也没有

照片里我已经自己抓出volume了 不然不堪入目啊(再拭泪

人家本来是要这样的发型啦



属于发尾比较蓬松饱满的短发


帅气又带点女人味的短发


败犬女王的发型嘛(确认盖章

韩国女生的发型真的超美(流口水

我的发型与她们的真的差好多 下次要找个比较好的理发师动工了

原本要染紫色但是我不相信他们的技术所以就取消念头 

下次一定要染到我可爱的紫色!(握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