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051114

今天,我又是一個人吃飯。

我總是覺得,一個人吃晚飯,比一個人吃午飯來得淒涼。
中午的時候,我可以拿著厚厚的心理學課本一邊吃一邊讀還做筆記。
教科書和手機,都是掩飾孤獨的最佳武器。在人群結對的人潮里,
看到成群的朋友,說聲我急著回學院做功課;
偶遇點頭之交的朋友,報以強顏的歡笑,粉飾孤單,很簡單。
然而到了晚飯時分,當上班族們下班、學生們也只與知心好友吃飯的時刻,
我就像是一群五彩斑斕色彩里的那一抹的黑色,
本質低調,卻又在這群的人海裡,顯得太過特出、格格不入。

說真的,我不排斥別人與我吃飯,只是有時候我需要自己的空間。不是我不喜歡別人陪,只是我對陪我的人很挑剔,我不習慣,也不喜歡跟不是很熟的人吃飯。

我希望,
總有一天,
我的吃飯buddy
會出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