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由始至终,都是你呀哈佛。

哈佛哈佛,简单的两字承载了多少莘莘学子的梦想啊。


真真正正地认识到哈佛,是在中二的时期。看了刘墉的《超越自己》、《创造自己》和《肯定自己》,内心里满腔的热血,汹涌澎湃的热血,颜色是哈佛绯红。

不是鲁莽冲动的鲜红色,而是经过时代变迁沉淀,成熟稳重的酒红色。

哈佛,是刘墉永远的梦想,是刘轩成功到达的国度,更是让我闻其名而热血沸腾的名字。

已经决定了申请哈佛,比我大一年的学姐已经飞往半个地球之遥的美国,了了她的儿时哈佛梦,明年,会不会是我呢。天上的阿爸父,只有你知道什么学校适合我,我相信你为我安排的,一定是最好的。

哈佛,你会不会是我的羁绊。

笔于
2014年10月10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