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8

弯弯,加油好吗?// 爸爸去哪儿第一二季 // 我是歌手第二季

弯弯你要加油!

爆出了丑闻,想必公众人物一定备感压力。

我从十三岁就追踪弯弯的部落格看到现在,还因为她创建了无名账号。如果说弯弯是网路插画家的鼻祖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不想多说她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只是希望她能够坚持下去。



我本人觉得她能够在第一时间内站在媒体面前承认她的错误(虽然是在媒体秀出照片后)已经是非常勇敢的了。很多人批评弯弯不像她在漫画中那般纯洁,但是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把我们自己的看法套在别人的身上。错误不是犯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我们往往对别人太严厉。就算她真的有错,试问你自己就没有犯过错吗?能审判人的也只有上帝,更何况我们是旁观者,内情是如何我们也雾里看花。还是让弯弯自己解决自己的家务事吧。

这段日子绝对是弯弯人生中的低潮,身为读者的我只能对你说一句:弯弯,加油好吗?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

话说我好像从来就没有在这里说过爸爸去哪儿。在年头的时候每逢星期五我就会准时驻守湖南卫视的YOUTUBE CHANNEL等待最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

话不多说,以下是我从wikipedia偷来的介绍(没办法我没那么多时间自己打):

《爸爸去哪儿》,也叫“爸爸,你去哪儿”或“爸爸,我们去哪儿”,原为南韩MBC电视台于周日下午播出的综艺节目,节目于2013年1月播出。同年,湖南卫视引进该节目版权并着手制作与推出。这是湖南卫视继《我是歌手》之后第二度引进MBC的节目制作版权。

原版本的节目形态为五位明星父亲与自己的子女一起到偏僻的村庄或是条件较为恶劣的环境下生存数日,或是过夜旅行体验过程。湖南卫视版本在尊重原版的情况下,增加了侧重考验明星带孩子的能力,并向观众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更加重视亲子之间交流与交互。

其中的女汉子森碟,暖男天天,还有石头都是我的最爱。超人KIMI,吃货ANGELA都不错啦,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森碟,天天还有石头。最喜欢的爸爸是:模特厨师天天的爸爸还有奥运跳水冠军天亮!最喜欢的教育方式:爷们儿石头的爸爸!



经过了第一季的热播爆红,爸爸去出了第二季啦!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介绍来自百度百科: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个大型的明星亲子旅行生存体验真人秀节目。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由陆毅父女、吴镇宇父子、黄磊父女、曹格及子女、杨威父子组成全新嘉宾阵容。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原来12集的基础上增加至16集,节目播出时间横跨整个暑期档。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亲子互动这一家长和宝宝之间沟通和亲近的良好方式。

本身看到第二集非常喜欢多多!是个很懂事的孩子!


我是歌手第二季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二季的过渡期节目,没想到出奇的好看。

本身最喜欢的当然是GEM还有曹格啦!


好我承认我越来越懒惰形容了,原谅我,我读IB啊。

懒死我,
dandioy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