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韩流疯|来自星星的你 反韩剧控的内心剖白


相信大家都已经听闻这个风靡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了吧。
还没有看的童鞋们,版主在这里提醒你,
千 万 不 要 开 始 看 啊 啊 啊 啊 啊!
(如果你不想沦陷的话

读IB这个忙碌的课程已经要生要死了,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美国时间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内看完21集的《星星》,在家里吃饱没事做的妹子还用了四天的时间才看完整部戏。两个字,惭愧。(囧 观后感?我真的爱死这部戏了,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无过!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反韩流控,对!你没有看错,我真的对韩流的风行无法理解,无论是韩剧、韩歌、韩国男子/女子团体,我都一概不屑。都听不懂的韩文,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团体,画眼线的男子韩星,还有让我摸不着头脑的舞蹈MV,韩国,不就是出产塑料美女帅哥的国家吗?(看到这里,韩流控不要来炮轰我,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额额)

但是!!!这部剧60%地改变了我对韩国的看法,我现在有一点稍微地哈韩了。(但是我还是不了解韩国歌MV那类啦)

很多人都很不了解为什么我不喜欢看韩剧,但是他们不了解,其实我也是很抗拒看台湾/中国的偶像剧啊!为什么?额额,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心智太早熟的关系,看偶像剧好像是我12-15岁做的事情,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看完偶像剧,坦白说,你一定会爱上剧里面的主角有木有有木有?当你在看一部戏看得太投入,又恰巧你是个用情至深的人(像我),你就会对主角产生某种看法,比如说,剧里的男主角很单纯,但是现实世界里并不是,像我这样的人就会幻想破灭,心碎致死(OK好啦也没那么夸张)但是!像我这样的人就是不能忍受看完一部又一部的剧情后一次又一次的心碎啊啊啊(我小小又脆弱的心脏负荷不了),所以,我在16岁那年做了一个决定,就是今生再也不碰任何偶像剧性质的剧。

可能也是这样,我是那种没有任何仰慕/喜欢/迷恋的偶像。当很多同龄人希望自己的未来伴侣,男的一定是要180cm以上高度,六个腹肌身材只有4%的脂肪指数,皮肤一定是要白皙皙滑不溜丢,穿着有style五官俊俏,头脑好IQ200,还要是富二代,最重要的是要对你千依百顺,我要求很低了(-。-),只要比我高头脑比我好有学识和我有相同信念,长相一般般就好了。我觉得我很老旧思想的咯。不了解追星的人的想法,你以为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完美的人走在路上给你碰到啊!@。@就算真的给你遇到了他当然会找比较完美的女生也不会挑个路人甲吧!哈哈但是!每个人都有梦想的权利啊,所以,不批评不说了哈。好吧,废话这么多,还是进入主题吧!

这部剧的简介(载自维基百科):

《来自星星的你》(朝鲜语:별에서 온 그대,英语:My Love from the Star)为韩国SBS自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朴智恩担任编剧,与《风之画师》、《树大根深》导演张太侑联手打造。全智贤是自1999年《欢乐时光》之后时隔14年复出电视剧场,并且与曾在2012年电影《夺宝联盟》合作过的金秀贤再度搭档。
以《朝鲜王朝实录》中1609年(光海君元年)的不明飞行物体相关纪录为基础发挥荒诞的想像,讲述从外星来到李氏朝鲜的神秘男人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后的现代,遇见著名女演员并坠入爱河的浪漫喜剧。

具体的我就不说了不然就剧透了。这部戏到底是什么吸引了像我这样反韩的人呢?

1)剧情真的好看有趣啦:不是像《蓝色生死恋》,《天国的阶梯》的悲剧(坦白说我真的不了解这种肥皂剧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咯,到最后主角们不是死了就是得了癌症不然就是车祸,不然就是家庭反对,然后不是自杀就是私奔诸如此类的剧情真的会让我口吐白沫而死耶)由于故事题材是关于古代朝鲜和现代爱情故事,身为《大长今》控的本人对朝鲜时代的故事很感兴趣,所以当然不能错过这部剧啦。

古代装
复古装

现代装

2)男主角是个教授耶:好吧说穿了我是那种喜欢聪明男生的那款,本人受不了幼稚自以为是的傻气帅哥,再说,谁能够抵挡学识渊博、贯通古今、精通医术法律,又有百万身家的都教授呢?答案是没人啊啊啊啊!然后,与其谈论他的长相,不如让我们用一分钟的时间来对他的演技致敬,演技真的是神乎其技,太帅啦!然后!哪有几个人能够把古代装和现代装都驾驭得这么出众那么好看?!


超级美女一枚无误

3)千颂一,浑然天成的自然美女:看完剧的童鞋都知道千颂一是在是太搞笑了吧!(喷饭 但是就是这种性格才先得自然不做作啊!对自己有自信的当儿穿衣也是超级有型有款,绝对不是像一般的韩妞一样偏向可爱风啊之类的,外套也是用披的!披的!感觉只有在T台才看得到的style她居然驾驭得轻轻松松,大明星风范有木有?她172 cm高,50kg的完美身材让我想一头撞墙死掉算了。(我171 cm高有什么用啊,我的体重真的是没眼看啊)还有我也是很喜欢她化妆的style,不像一般的韩妞一样太过人工的一字粗眉,她的眉毛偏自然,简单的flawless skin加上红唇膏就是个活脱脱的大美女了,不得不说韩国人的光感肌真的是太强大了!我好想去韩国啊现在。(泣

这篇真的是太中肯不得不分享:

好啦,希望大家喜欢这篇韩剧文(第一篇,也可能是最后一篇,哈)
喜欢的给个LIKE (在文章底下)或者留个言啦分享下感受! :)

拜拜!
蒲公颖 留

1 comment:

Vachel said...

看完了我更爱千颂伊,三八的、哭戏,内心戏都行,真的是实力派的!
还有里头那些花生秀,单看那些就很过瘾了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