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愿望清单和Fashion Talk :D


最近是迷上了这些 ^_^

TOTORO龙猫

灰灰色的龙猫真是太讨人喜爱了吧!弄到我很想买一系列关于龙猫的产品,像是娃娃啊,手表啊,衣服,还有书包的龙猫周边产品,宫崎骏这么多年前的经典巨作仍然在我的心里不断地播放着,好像《风之通道》在绿野森林间萦绕着,绕梁三日。童年许多美好的回忆好像都被勾起来了!如果说华特。迪斯尼是动画之父,那么,宫崎骏被喻为日本版的华特。迪斯尼就一点也不为过了!

穿着时尚

最近最流行的就是studded shirt 了,在外国可是十分狂热呢,女性化里加入一点点edgy的feel。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灰色的毛织衣更加是冬季时尚的不变经典!(虽然马来西亚没有冬天啦=.='')此外,现在最流行的元素就是gradient ombre的服装,加上peter pan的领子,更是锦上添花。(保证你就会被冠上时尚达人的头衔!)

手环、指甲彩绘和发型

这些是我喜欢的哈哈(全部都是浅紫深紫的系列!)说到指甲彩绘,我喜欢一些比较pastel的颜色系列,比如现在essie牌的浅紫nail polish 就列在我的生日愿望清单中咯。最近开始流行的infinite形状的手环也是很hot,must have的单品!还有本人最爱的,就是圆形的黑色复古墨镜了!现在外国的街拍文化艺术里,圆形的黑色复古墨镜是最IN的了!关于发型,本人喜欢那种微微curly wave的那种,随意地绑起来,打着一种effortless的美感,加上一个可爱的黑色bow,可爱指数简直就是爆表啊!

Devices

三星(Samsung)公司最近推出了让我“哇!”的相机!这部相机的外表高贵,给人一种很elegant的feel,相机的线条简单得让我一秒钟爱上这个了。嫌DSLR太贵太重太复杂?没关系,Samsung Galaxy Camera前来搭救!这架相机像素16MP,最重要的是你还能够下载apps像是instagram,还能够玩游戏!(手机和相机集于一身,太完美啦,好像才两千多马币!)当然,我还是想要最新的iPhone5,其实DSLR也是我想要的(只是价钱太贵了啦T.T)Apple 迷最不能放过的当然是MACBOOK(我好喜欢前面会发光的苹果哦)还有我想要一个手表GSHOCK白色的,当然是因为我现在用的手表已经用超过7年了!:) 

Wesley Chan

如果你有看YOUTUBE的习惯,就一定会知道WONGFU PRODUCTION的WESLEY CHAN,他真是太有才华了,曾经被邀请到白宫见美国总统OBAMA。最重要的是他很擅长做手工类的东西(请看ISATV连载的THE MAKESHIFT)。

好啦,就是今天的介绍,第一次评论时尚大家觉得怎么样?如果喜欢以后我多谢这样的文章!哈哈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