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只是,我们都长大了。

到最后,还是没有世界末日:) 圣经里面都说了,世界末日的时间,没有人会知道,天使也不知道,就连耶稣(上帝的儿子)也不知道,只有上帝知道!:) 

基督徒们,让我们从今天开始,过着圣洁,讨主喜悦的日子吧,这样被提升天的时候,或许我们能够在天堂的某个地方见面哦 :P 
=================================================

说到成长,或许很多人,会把成长与变老,划上等号。其实不然。

成长,会让你感觉你对你周遭的事物、整个宇宙运行的方式、人生的大道理有着更深一层的认识。总括来说,就是更加懂事了吧!成长是代表一个人能够承受的责任更重了,不再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能够放心让你蹦腾于外面的花花世界。

 变老(我不是说形式上的)会让你对这个世界开始畏惧、开始萎缩、开始胆小。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觉得越来越力不从心,开始与世界隔绝,孤僻自己。

很多人都说:“明年就18岁了,老咯!” 我希望我只是继续成长,不是老化,毕竟人生是一段不断的寻找自己的道路,是谁规定说18岁之前才算是成长阶段?至少在我的眼里,就算到了100岁,人,还是不断的成长的(毕竟年龄与心智是绝对不成正比的!)

在几个月前,看到了一篇文章,很有意思的,但是我没有保存起来 囧 但是没有关系,我就凭着我一丁点儿的记忆,加上我无限的想象力(?) 随便打出来吧 哈哈
================================================

当你看着墙壁上的时钟,指着一二凌晨两点,你仍然趴在书桌上,堆积如山的作业提醒你明天就是最后限期,但是你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叫爸妈来帮你赶功课,这没什么。。。。。。

当午夜梦回的时候,你从噩梦中惊醒,你的额头还留着一滴滴的冷汗,你听见窗外的冷风击打着悬挂着的风铃,铃铃地作响,你按着你跳动得厉害的胸口,只听见强烈的心跳声和呼吸声,但是,你再也听不到门外闻声而至的爸妈,这没什么。。。。。。。

当你刚刚在客厅里看晚场的电视连续剧,不小心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你看着还未关掉的电视,无聊的电视广告还是继续播放着,看着你身上缺席的棉被,这没什么。。。。。。

只是,我们都长大了。

================================================-

这张,就当作是我们成长的纪念吧!
:)

1 則留言:

MEi WaN 提到...

好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今天看到,不禁会心一笑 :)
对啊,我最近也很感慨我长大了!责任越来越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