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其实我在过去的两年里都在...

都在潜水啦。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每一次想要好好地写一篇博文,就会被学校的功课,课业牵制着
所以在继2008年和2009年的人气之后就不停的下滑

曾经希望考完SPM之后重新写blog会有人看
但是看着我的人气却一点一滴下滑(是很严重的倾向
cbox也只有一些闲杂人等来copy and paste

明明我的博客使用华文写的
居然会有马来人(我不是种族歧视)
来张贴他们博客的广告
还说我的博客很好
拜托,他们会看华文咩
(没有鄙视倾向)

让我失望的是好像没有人再看我的blog了
在经营下去
好像也是没有意义的吧

但是我又舍不得放弃
毕竟这个博客写满了我中学生涯是如何度过的
快乐的伤心的烦恼的
一切一切都写在这里

我开始怀念
当初大家留言的时候
灌水抢沙发的时候
会送礼物进行有奖竞赛的时候
那些都是一些很好很好的回忆

那个时候的我
好像会每天带着一颗真诚的心
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
然后把一切都记录在此
每一个博友
也很有耐心看完我写的废物

这些都让我很感动
虽然有的时候会怕有人看了我的博客
会到处说我
但我也甘之如饴

这些年,你们你们你们你们!
都过得好吗?
看到这里
不要潜水了啦
快快浮出台面!
留个言

至少
让我知道你们还在看我的博客

:))

1 則留言:

MEi WaN 提到...

我还在呢!我也很想念以前抢沙发的回忆~好多博客都没有更新了,觉得很可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