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三十天的宽限期

三十天的宽限期


再过三十天,就是正月五日,也就是本人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期待,或许,我是真的老了吧!大家都说,当一个女生觉得自己老了,就渐渐地不再期待过生日,不再想庆祝生日,还有一个原因我不想过生日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我不想要在国民服务营里庆祝生日,一个没有家人陪伴在身边的生日。

之前,在考完会考之前,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赶快考完会考,然后努力充实着短暂的三十天。可惜,三十天的时间对我来说还是太短,我的心智还来不及向稚嫩幼稚的我挥手道别,就要被硬生生地拉扯到大人的世界里去。那种勇气,我还提不起。那种潇洒,我还装不出。17岁与18岁之间的间隔,真的是太大太大了,我发现,在成长中的每一个阶段,我们总是要面对这种骑虎难下的窘况,12岁到13岁的缝隙,15岁到16岁的隔阂,是不会比17岁到18岁大的。12岁的时候,知道要与朋友分道扬镳,还会高高兴兴地捧着刚买着的纪念册,叫朋友要好好的写,结果他还胡乱写一通狗屁给你,留给你欣赏,你还会笑呵呵地嘲笑着他“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这一句老掉牙的寄语。

三十天,我只剩下三十天。

我只剩下三十天的时间,做出选择,我只剩下三十天的时间轻松玩乐,或许以后,我再也没有机会享受考完会考之后脱去累赘包袱的感觉。或许以后,我再也没有机会,享受也家人相处的时间。我只有三十天,我是我给我自己的宽限期,给我自己放松思绪的短暂心灵的蜜月旅行。我只有三十天,三十天内,我要整理好一切中五的书本给二妹,我要换给我自己一个健康的体魄,我要给我眼睛从分的休息,让黑眼圈消失,让我沉重的心灵得到短暂的休息,我从来认为人生是一场战斗,但战争总有一天会结束,所以我说,人生倒像是一场考验,大大小小的小考,中考,月考,大考,突击考,最重要的是,考的时候对的起自己,对得起上帝。

三十天之后,我希望能够看到全新的自己,科学家说,想要改掉或者是养成一个习惯,关键的时间是前面的66天,我挑战自我的极限,我想要在三十天之内完成。

说好了,三十天,就是三十天。

三十天的终极计划:

1) 涂指甲油(好吧我知道这个不难但这是我的心愿嘛)

2) 做运动,瘦下五kg

3) 努力写blog

4) 控制脾气

5) 写小说

6) 去考车

7) 做一些医学的预读

8) 为bubbly准备生日礼物

9) 看书增进英文水平

10) 学习快乐,天天读经祷告

(到目前为止第一项已经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2 comments:

镜框外ザ軒 said...

期待你30天后的分享呀,也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全部都实现~~

dandioy said...

镜框外ザ軒
谢谢,承你贵言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