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美国梦

未来,这个字眼,对我来说曾经,是那么遥不可及,小学的时候,希望快点上中学,但是上了中学,又觉得中学并不是那么有趣精彩,现在,你问我,我现在会期待a-level,会期待大学吗?很矛盾,我还是有着那样一丝丝的希望,我想,如果我真的考进了我梦想中的学校,我才会开心吧。

我想去美国读书,但是很多人以以下的理由劝告我:

1)美国很乱也!小心一个不小心就被人谋杀!
2)瓦老,美国很贵啦(你读得起吗)
3)那里竞争力很强咧,你确定吗?

我只想要坚持我自己的梦想,不行吗?
如果连我自己的梦想都不能实现,我怕我会遗憾一辈子。

很多人问,你这么会画画和设计,以后是不是往这一方面走啊?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

医生?(爸妈很喜欢不做这行将来又怕被以后一定是做医生的zoe笑,哼)
会侧师?(妈妈也蛮推介我做这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SOHO族?(又怕将来整天在家里变得人老珠黄)
作家?(又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一方面的天分,作品不畅销那不是很惨?)
animator? (这一行只有在美国能混口饭吃)
华文老师?(我怕教不会学生我会揍他)

唉。我其实想过做医生,一边做华文老师,一边做作家和画家,我知道将来我的生活一定很忙,
忙到我没有时间,
忙到我人老珠黄,
忙到我没人要,
忙到我做老处女(
其实我也不介意,但是肯定会被人讲嘛),最怕是孤独终老。(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扯得这么远but anyway,总之,我的下场就是很惨 ORZ)

OK,发完牢骚了,我还是把一切都交托给上帝吧!想这么多是没有用的!
要读英文了,byebye! (如果我写英文blog话说会有人看吗?囧)




3 則留言:

Jovys 提到...

別想太多,跟著自己感覺走。

走自己想走的路。

YT 提到...

呵呵,从文字中觉得你很可爱。

有时候未来就是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的,毕竟每一条路到最后,走的是你自己,对自己负责就好。有梦想,就努力去实现。不要害怕别人说的,最重要是自己尝试过。

一条路走不成,可能是老天另有安排。我就是这样乐天的,祝福你哦~

Dandelionying the Dreamer (祈颖) 提到...

Jovys
嗯,会请求你劝告的!谢谢!:)

YT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