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012的第一帖 (这就是人参)

短暂的回归 :)












最近回头看我以前写过的文章,每个文章里,充满了我的幼稚,充满了我对未来人生的憧憬,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为了不让十三岁,十四岁,十五岁和十六岁的我失望,
我决定一有时间就上来更新境况,
就要考SPM了阿,倒数35天 :(
明天,就要考可怕的BIO,
现在的人生,就是不断地倒数,不断地在在月历上画叉,
不断地看着时间飞快的流逝,
不断地烦恼,害怕不能拿straight A+,
全校的老师和校长的期待,
不断地提醒我
我有POTENTIAL拿12A+,
不断地通过眼神,
给我注入让我缺氧的压力,
那座像五指山一样重的压力。
我知道,
这是关键的一个月。
只要忍过两个月,就会雨过天晴,
再等两个月吧!
那个时候,
我就会看到,
当初,
那股怀着满腔热血,喜欢写BLOG的我,
重生

祈颖语录:我会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进步,不断地从失败中站起来,

就算,生活不断地给我压力,不断地带给我失望,不断地,讥笑着倒在人生擂台的我。


这句话,献给你。

笔与
2012年9月30日
5.05a.m.

P/s: 要拼命啃BIO书了再见!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