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1/9/11

耶,我今天终于达到了一个目标,战胜了恐惧,要继续向前进了!因为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啊~~!!!
♥ MISSION COMPLETED
============================================================

更新于2011/11/03

是什么目标,还是藏在自己的心里吧:)

我只是很感恩,谢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爱我的上帝,如不是你的大能,我怎么会成功呢?:D
谢谢谢谢AYCF,若不是你,我也不会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向前冲。
谢谢那个把我形容成很憋扭的女孩的人,谢谢你骂醒了我,叫我不要一味的伤心,要祷告,还要努力读书,你功不可没哦~:D

中国和台湾和新加坡的朋友,你们此时此刻也在跟我一样,为着梦想而奋斗吗? :) 好想念你们啊 :(

加油吧!FOREVER  AYCF!!!!!!!!!!!!!!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