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画图放送:小旭的《日出。花海》



这个是给小旭的,从去年欠到现在,终于画好了(感动*)
好了,没什么话说,看图片就知道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了吧?^^

=============================================

今天年初五,和朋友拜年拜到傍晚,拜好还要去补习,真是顶不顺 ORZ
拍了很多照片,考虑一下要不要放上来,因为我的USB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够链接的,真是顶不顺

我的学校功课还没有做好,顶不顺我的阅读报告还没有写好,又是顶不顺我的体重新年又增加liao,还是顶不顺

我的新年真的是顶不顺!

9 comments: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我的功课也是还没有开始做。。
死定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画很美哦~~

Akira 思胜 said...

配合得很阳光型呢!

小恩 said...

我得呢??
><
(天天在催,along阿)

我的新年也是很不顺
><

Man Ching said...

我的新年闲闲的。。
还在放假中~~
有点担心开学会不适应

×YING 嘉瑩× said...

功课还真多~

阿Don said...

哈哈
今年的新年我也不能enjoy
功课关系
压力。。

还是祝你新年快乐!

ps#看你之前的post
建议你选canon或nikon牌子!呵呵

小旭~ said...

感動T.T

謝謝你喲~~~~~
愛死你了^^
我很喜歡~

✿YoRoKoBi✿ said...

我的新年也是顶不顺,顶不顺!
我顶不顺不能洗头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