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 从烟火谈朋友,谈生命

Photobucket

终于到了令人期待的新年咯,真是开心(因为新年的好吃零食终于要到我们的五脏庙啦=]
上面是帮二妹拍的烟火照片,是拍的最好看的^^

Photobucket

不知道为什么我拍烟火的照片拍成这样有“艺术感”的照片,是不是很有趣咧,哈哈,接下来还有更多呢,请看~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拍照,尤其是烟火照,但是我家的相机还不是专业的。以后长大大概20岁,存够钱了就买个这样的相机给自己^^



=========================================================

新年说真的慢闷的,突然很想回学校读书了ORZ,至少比起现在的生活好,每天吃,喝,睡,新年至少胖了三公斤!!!现在才初二喔的嘴唇就已经有轻微的破裂,所以现在我正在拼命喝白开水>.< 说到学校的事情呢,很开心有一位同学鼓励我要努力争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算被别人说三道四又怎么样呢?反正过久了,他们也会淡忘。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努力去争取,我很感慨,因为在2010年头,我又领悟了“争取”这个字的意义:
首先,好的争取: 一个人,争取自己要做的事情绝对是对的,如果这件事无害人也无害己,身为朋友的我当然100%支持。

接着,坏的争取: 很简单的道理,你如果看香港剧看多了,应该就会知道那些勾心斗角的主角怎样尔虞我诈了吧?为什么他们会不顾一切地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因为他们做人太懂得去争取,什么事情都要抢第一,什么东西都要拿到最好的,试问问,你们拿了最好的,我们怎么办呢?

所以我说,争取,就要好的争取,坏的争取也就变成抢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一辈子都是你的,别人的东西不要去妒忌,别人没有拒绝你不代表别人并不讨厌你,别人拒绝你不代表他们不喜欢你,好吧,我知道这句很乱@_@

总而言之,我真的很不希望我们的学校成了小型的“宫心计”! 如果要给我做选择,我还是甘愿做三好,至少这样做人也问心无愧。



宫廷深心千结,校园深心千结。

突然想到一句话:人就是江湖,有人就有江湖,你怎么退出?
现在我想改编成:人就是心计,有人就有心机,你怎么置身之外?

我不能置身之外,那我只好做刘三好=]
祈颖语录:生命应该好好过,就算像烟火一样短暂,也总比别人精彩许多=]

小语:有奖游戏在FB的祈颖读者团引爆咯,快去参加吧 XD

7 則留言:

啊步 / Ah Burh. 提到...

哇,你真的拍得很有艺术感,起初我还不懂那是什么东东来的。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祈颖 a.k.a. Abby 提到...

Ah Burh
不用说我家人其实也看不懂咯

小恩
哈哈,真的不像:)

e.kii♥ 提到...

很有艺术感哦~
很漂亮
那个‘烟雨’很美,我很喜欢~!

祈颖 a.k.a. Abby 提到...

e.kii
其实是因为烟火坠落的时候,频率太快,就变成这样了,哈哈=]

×YING 嘉瑩× 提到...

请问你的走马灯怎么弄?

✿YoRoKoBi✿ 提到...

wow..yeng!
非常有艺术感~
你怎么拍的?

像小恩说的有点lazer的感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