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二月发文,Avatar 新版面=]

终于发文了,最近开电脑不是玩facebook就是装饰blog,所以拖了这么久才发文:)



进来我的部落格,是不是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呢?嘻嘻,最新热辣辣出炉的avatar版面,很不好意思地说除了那个阿凡达和布告栏是我画的,其他的是用在google找到的wallpaper合成的,最近在youtube学习了很多Photoshop合成图片的方法,最重要的是知道了原来Photoshop的brush和pattern都可以在网络上下载的!!!(我知道很迟钝ORZ)

好了,话不多说,马上送出avatar wallpaper!!!


我画的这个wallpaper尺寸是1280 x 800的,我不知道怎样做其他的尺寸,谁可以教我啊囧?
点击图片然后才right click set as background。这样就万事ok了。XD



这个是给nicholas的,很开心你喜欢:)

==============================================

其实我画好的图片通常第一时间放上facebook,所以要看我画的图案请去我的非死不可看咯~

1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AVATAR!!! 我好喜欢呢!

迷迭香 提到...

卡通版的哦...^_^

蜜蜂王子 提到...

很可爱!!

对了,你知道photoshop可以从那个网址下载吗?
有crack的吗?
谢谢

祈颖 a.k.a. Abby 提到...

akira
哈哈,我也超喜欢:)

迷迭香
这就是祈颖风格啦,嘻嘻。

蜜蜂王子
我的pendrive里面好像有咧
我的pendrive现在不在我这里,慢点看下能不能send
给你。

αρρℓЄ 提到...

有点胖嘟嘟的,好可爱丫~

祈颖 a.k.a. Abby 提到...

apple
谢谢,这个是祈颖风格XD

Man Ching 提到...

可爱哦~~
好喜欢~

对于PHOTOSHOP我什么都不懂。。

啊步 / Ah Burh. 提到...

好可爱~!!!

杨宝贝 提到...

好可爱,也很美^^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我真的很期待你的更细叻~~
很美~~

小旭~ 提到...

新的版面很好看哦~~~~
會畫畫真好><
羨慕...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

嗨!无关主题!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min~aris 提到...

nicholas那个的背景很美~
你对设计很有一手~可以朝这个方向去呢~^^

Yangy 提到...

你的上色比之前美很多了。加油~

Greatsmile 提到...

祈颖真有创意,我喜欢~~~~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ING 嘉瑩× 提到...

好可爱哦~
弄到我也想要一个~
祝你新年快乐~

✖Carmen✖雯✖ 提到...

好漂亮~
Avatar
你真是一流的画手!!!

♥Jia俽 提到...

哇!好可爱。可爱版的。

我right click了,我的wallpaper就是你最新的作品。呵呵。

继续加油!

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