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好音乐:《Tomorrow》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Bet your bottom dollar
That tomorrow
There'll be sun!

Just thinkin' about
Tomorrow
Clears away the cobwebs,
And the sorrow
'Til there's none!

When I'm stuck a day
That's gray,
And lonely,
I just stick out my chin
And Grin,
And Say,
Oh!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So ya gotta hang on
'Til tomorrow
Come what may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You're always
A day
A way!


这首《Tomorrow》是电影《Annie》的片头曲,想到我看这部戏的时候,应该还是在小学四年级吧,疯狂的爱上了这首歌,如今,再重温一次,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感动,听到了这首歌,好像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在这里将歌词献给你们,共勉之~
永远记得,在困难的时候,永远都会有明天。

4 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老实说~
我没听过呢~
这部电影很久了吗?
我才疏学浅啦~
不过听听下
也蛮顺耳的~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我听过了。,

祈颖 提到...

尼克仔
小时候的电影,这不可能不是很出名啦,但是小时候的我很喜欢看哦:)

小恩
对,很喜欢她的嗓音,很好听: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很好听吼~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