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祈颖's读者团出现在Facebook!

兴趣就参加咯,祈颖在这一里向加入的读者们说谢谢。
.
有人问我这个东东是什么来的?哈哈,简单来说,就是一个group咯,最新的文章我会连载在那里,这样大家以后要看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咯。
.
此外,加入这个读者团的人还可以参加我举办的比赛,奖品当然是我的画啦(希望大家不会觉得这个奖品太烂)现在暂时有三个朋友加入了,如果电脑前的你如果觉得我的部落格挺不错的,而且还是我长期的读者,就欢迎你来加入这个群组,让我知道你的存在。
.
要举办什么比赛呢,我现在还在筹备中,就等大家来加入和参加了!
.
最近真的好忙啊,没时间上来更新,但是请放心我答应你们做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哦!
.
要参加的话fan badge 就在旁边,按“成为粉丝”就可以了咯,谢谢大家!

7 則留言: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哈哈。。
我是不是sofa啊??
我不懂参加来干嘛哦??

祈颖 提到...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你的确是沙发,我家的沙发不难抢的。XD
但是你还是参加了。=.=

总而言之,谢谢support。;)

Eileen 提到...

哈哈,

我要参加^.<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ick尼克仔 提到...

好厉害噢~
都开了自己的粉丝俱乐部~
好棒噢~
要加油哦~
祝福你的粉丝越来越多~

Akira 思胜 提到...

恭喜你哦! 呵呵!
加油啦!

嘉CacinG進 提到...

哈哈~也是有人叫我弄 XD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才是给自己的读者最好 XD

加油吧!!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