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第二张终于热乎乎登场!



这次画得比较真人风一点,但是还是有一些奇怪啊(囧)
只是想说下一张我会画的更好的>.< (同时大家的下一站,也要幸福咯)

同时决定了下一个template要换成Avatar咯(对,你没有听错,祈颖这个善变的人还没有一个月就要换了)
所以大家要敬请期待,祈颖下一个template要以那美人的姿态登场咯。

下一个大头图:Nicholas

我还有一段好长的路要走啊(遠目)

================最近的心情======================

一想到运动会就头大啊,铁链耶,叫我丢?哇被在(广东话)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换成Avatar? 好奇也...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诶诶~~
很期待到我的时候哦~~
你画得很美咯~~
你的美术很高对吧??

♥ ᴍiαo . said...

我在想你的Avatar会怎样的
应该会很可爱吧?

这张很像真人哦
但我还是喜欢cute cute的jek XD

(: 小恩 | Qinya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k said...

不错哦!

greatsmile said...

哇被在应该不是广大话吧!
话说回来,RICHARD的眼睛有一点怪怪的叻!
我也是和你一样,很讨厌运动会啊!!!

アビゲイル。祈颖 said...

akira
哈哈,敬请期待咯: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日子不远咯,过几个人就到了:)
我的美术还好啦,但是有时候是最高:P

miao
哈哈,我画成有一点点可爱风的:P
没办法,我还是比较喜欢可爱的东西啊XD
觉得比较能够产生共鸣:)

アビゲイル。祈颖 said...

小恩
希望到时候画出来你会喜欢咯=D

greatsmile
不懂哦,但是只要你们能够明白我的意思就好啦:)
是不是广东话无所谓;D

mark
很久没来留言了所以看到你的名字有吓一跳的感觉:P

乌龟·就是我 said...

还是很美咯~
话说,我觉得啦,avatar的电影里面都酱美,你拿来做template一定靓的~

×YING 嘉瑩× said...

哈~
我也是很善变的……%(那个女的敢说他不善变?)
期待你的avatar的template!

嘉CacinG進 said...

哇哈哈~~~輪到你是幫人畫像了哦!
加油啦!

蜜蜂王子 said...

蛮不错的,希望越画越好~~

蕴如 said...

那AVATAR是你画的??好美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