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大头图订单(有漏掉的要通知我哦)



千呼万唤“屎”出来,第一张的订单终于完成了,呼~
这张是Cornelius叫我帮他画的,第一次尝试有一点点真人风的大头图,有些难度哈。

以下是大头图或者是图画的订单,有叫我画的,看看下有没有你们的名字喽,祈颖正在努力着手准备中!

1. Cornelius
2. Richard
3. Nicholas
4. PeiJen
5.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情侣图)
6. 小恩(天使之翼图)
7. 小旭(日出。花海图)

PS:删除了代表完成。

(如果是之前又跟我说但是我漏掉的跟我说一声,我会补回去,但是最近不要叫我画了因为我真的好忙 囧)
(如果真的想要的话,就参加我将要在农历新年举办的有奖比赛喽,会在FB的专页那里提出问题的呢。)

==========以下是近况================

最近功课真的好忙啊囧,在中三的接近一个月里,发现到很多无奈,对同学的虚情假意感到灰心,但是我也看到很多同学都是跟我站在同一条阵线的我很开心!!!事实证明了世界上一定会有在一旁默默支持你的人!!!还有中三的老师都很尽心尽力的教书,让坐在第一排的我听起课来特别专心(平常以我的身高绝对是做最后一排的XD)

还有哦,谢谢greatsmile的书,很可爱啊啊啊~XD

8 則留言:

瑂玹 提到...

try ur best

乌龟·就是我 提到...

很美哦!哈~

虚情假意。。我也有面对这种人~唉。。

greatsmile 提到...

请放心,我也会和你站在同一阵线上的!!!

屁股凝固 提到...

中三时我也是坐最前面耶,老师说话容易听得清楚!坐我后面的很多比我矮~XD
我也是在中三时见识到何为虚情假意,那个人还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她没有对我做出什么(暗地里我知道)但是觉得很难过,身边竟然有这样的人。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话说我很开心你还记得我哦~~
如果你真的是那么忙就不需要啦。。
谢谢你哦~~
真的很美~~
你很久没有更新了啦~~

Akira 思胜 提到...

能的话, 也帮我画画啦, 呵呵!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旭~ 提到...

我在用心的,努力地,認真的
等待~~~
赫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