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宣言:女孩,肥胖不是你的错!

------图转载自《洋蔥酷樂部》

昨天班上体育节,猜猜发生什么“对我来说最恐怖的事情”?
.
没错,就是量体重,对于微胖或者超重的女孩来说,体重计,的确是女孩最讨厌的东西,也是最想砸烂的东西,不是说我班的人哦,很多人,就像是一些身材刚好或者很瘦的人,虽然他们的体重已经很标准了,但是还是嚷着要减肥(其实我最怕这种人啊……囧),对我们这种女孩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不是我夸张哦,所以那些瘦的人不要再比你胖的人面前说自己很胖,不然对方那时一定有一种撞墙死的感觉……囧)
.
我曾经很超级超级胖,因为那个时候其他同年龄的吃一碗,我就一定要吃两碗(没脸见人),所以小时候我就是属于肥胖级的人物,还要告诉你们一件超级显的事情,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历过。

那就是班上的同学会把班上最胖的男同学跟你配对,不知道那个时候的同学有什么心态,无论是无心还是有意,还是无意之中表现出来了一个最残酷的事实:胖的人只能和胖的人做朋友。.
还有一件最令人自卑的事情就是……试衣服。
像跟我一样的女孩最怕的东西除了体重计,还有,就是时装屋!
(所以每一次去换衣服尽量要拿最大件的衣服来穿……囧)
看到身材瘦瘦的女孩换着自己喜欢的衣服在镜子面前照,心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其实还可以是嫉妒……喂)




相信很多女孩都有跟我一样的经历吧?如果你看到这篇想笑我的话,那就笑吧,我不管你。

但是,我写这篇主要的原因,就是想要帮肥胖女孩说话:肥胖不是你的错!

很多人都会认为说胖的人一定是贪吃的,但是我说:谁说的?
有些人的脂肪燃烧的比较慢,有些人天生不会排汗,有些人的运动细胞就是少得可怜,有些人的胃口就是这么大,就算是胖的,也没有什么好奇怪,最多减肥嘛。
最近看到报纸了没有?肥胖model穿着bikini走秀,在他们的眼神里看不到自卑,看到的,是无比的自信,他们还因此而走红了呢。

所以我说:女孩,肥胖永远不是你的错!

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我多吃一点点而已, 就会胖了咯...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我好胖咯~~
难看死了~~

Nick尼克仔 提到...

胖真的没有错~
我很大声地喊~
我一度很胖很胖~
不过爱美的缘故
就减肥了。
适中就好,太胖还是对身体不好~
不过至少我们长得比瘦子有福气~

小旭~ 提到...

我蠻胖的><
雖然有些人說不會....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腫><

天啊~
喝水就會胖了....

云杉 提到...

瘦子为什么也会埋怨自己胖?因为脂肪都堆积在腰部和肚腩---都是被衣物遮掩的地方啊。
有个朋友曾经也是个胖妹,后来戒食淀粉+运动而成功瘦身。虽然肥胖不是罪,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逃离肥胖的魔掌!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屁股凝固 提到...

那些明明就很瘦的人却偏偏还要在别人面前说自己胖的,真的很讨厌!
荷尔蒙失调也是肥胖的其中一个原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