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大公开:最讨厌的三件事♡


其实我不是很想打这篇出来,因为这样的话可以说是很多人都得罪我了(但是我没有记在心里面拉,请放心)

祈颖最痛恨的三件事现在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说我“大只”
嘻嘻嘻,是不是很多人都犯了这第一戒条呢?
不满大家说,我的确蛮胖的,但是谁愿意别人在大众面前说自己胖的呢?所以,即使是一个很胖的人,也绝对不可以在他的面前或者是在大众面前说他胖,因为这样的话,对方对你的印象就会大打折扣

(尤其对是女生,男生更不可以犯!)

讨厌指数:100%

第二:什么都瞒着我不跟我说
这个是跟某某人说的啦,每次有什么好康,只顾着自己来参加,但我还是每次有什么活动都会通知他的。
我这样说不是因为我占不到便宜,而是因为我把他当着朋友来对待,他呢,只顾着自己锋芒毕露,口口声声说我是他的好朋友,私底下却一直瞒着我。很多时候我都心软了,想说要原谅他,但是他却不断地作出令我失望的事情。

你们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不要跟他摊牌呢?我想说的是我已经没有勇气跟朋友吵架了,自从小学跟一位朋友吵架,阴影到现在还在存在着,你说,我怎么会去吵?

讨厌指数:90%

第三:假装和你做朋友,其实心里是很讨厌你的关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很讨厌的,我妹妹那一年的朋友也是这样的,结果我这个做姐姐的就对那些假惺惺的人冷漠对待,虽然我不会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但是我心里还是会讨厌这个人,毕竟,人在这个世界上最可悲的一件事就是:戴着面具过生活。

我没有办法假装不讨厌他,即使他是有钱人,或者是对我有利益的人,我都讨厌,没办法,是我是爱恨分明的人。


讨厌指数:80%

==========================================

对了,,谢谢大家加入“祈颖读者团”我很开心大家支持我,希望我能够写blog直到永远,阿门

(不好意思我又在发神经了XD)
不知道大家讨厌什么样的事呢?欢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那!^^

9 則留言:

Eileen 提到...

对,
我也超讨厌别人瞒着我的,
以前有一位朋友是那样,
我生气了她好久,
因为她们超自私的呐...

Akira 思胜 提到...

第一条很多男生都犯错误的哦! XD

greatsmile 提到...

你所说的那些人有包括我在内吗?
最好不是啦,呵呵。。。

我本身最讨厌那种学业成绩很好又不肯教别人的人,还有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嗯咯!!
我也是超讨厌人家瞒着我!!
第一条我很不喜欢咯!!

Nick尼克仔 提到...

话说...
我也是很讨厌第一条
之前都一直被说...
你脸肿起来了...
变相的说“你胖了”
真的很讨厌啊~
不过还有更讨厌的
就是被人家诬赖。
这是最最最讨厌的~

祈颖 提到...

Eileen
唉,人心不古
现在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不能完全相信了啊

akira
我绝对这么相信的!(握拳)

eesing
放心啦,就算有也不会记仇的啦,我这样好心的(揍)

祈颖 提到...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原来你是跟我是同类(感动)
真的很讨厌那种人,看他们老了以后中年发福就是我们报仇的时候了(阴险)

尼克仔
你不会胖啊
应该只是baby face吧,就算是胖。别人也不应该讽刺我们啊,过分啊。

乌龟·就是我 提到...

嗯。。
我是你讨厌的类型之一哦!哈哈。
有什么事都瞒着不说的。不过不是什么好康啦,是自己的事。不喜欢什么都和人说。^^

讨厌,最讨厌的是那种两头蛇。

屁股凝固 提到...

被说大只我是习惯了的,所以还好咯,虽然有时真的打从心里想扁那个说我的人~

对对,我也很讨厌那些瞒着我不跟我说的人,以前有些同学就是这样的,自私鬼!有时候在我面前跟别人讲但又不告诉我什么一回事,让我直觉他们是在说着我的坏话!

第三种嘛,这种人到处都是!超级令人讨厌的!虚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